來自馬來西亞的林雲身兼模特兒、DJ、4間店的老闆娘,9月中更即將以饒舌團體「Sugar Daddy」發行首張專輯,還沒成年就開始參加選美比賽的她不諱言,為了完美上鏡,從鼻子開始整上癮,甚至對於現在E罩杯也還不滿意:「整型是最快的方法,整完拍照不用修圖,不過胸太小,穿比基尼外面還要塞東西,乾脆隆成G罩杯。」

林雲從選美出身,一連得了18個獎項,但白羊座的她可不是為了選美而選美:「我選美都是有目的的,這個比賽對我有幫助,我一定會去,比賽要越選越大!」而讓自己更上鏡,也成了她的課題,「那時候在北京看到按摩店的妹妹紅著鼻子,才發現她剛隆鼻不到一天,就來上班,隔天就要她帶我去,我一進去看醫生有空、問完價錢,就直接做了!」

從眼睛、鼻子、嘴唇和胸部,甚至酒窩,林雲大方公開自己整型經歷,「我還想把胸部隆成G罩杯,現在的尺寸不好買內衣,穿了比基尼也還要擠,裡頭塞了矽膠,外頭還得塞NU BRA!」

剛烈的個性從小養成,林雲說小時候爸爸過世,媽媽是個獨立的女強人,自己也學會對自己負責,「我做任何事不用跟任何人報備,只要對自己負責,自己搞定自己!」不過大膽嘗試,林雲也因此嚐到苦頭:「第一次整鼻子整太高、第二次整個太小,第三次才弄得剛剛好」

 

 

 

果凍矽膠  VS 自體脂肪

擁有一雙渾圓美麗的胸部是每個女人的夢想,但天生乳房不夠豐滿的愛美女性們,從青春期開始無不想盡辦法希望能改善自己的體態,無論是加強按摩法或是猛塗不知到底有沒有效果的豐胸保養品,都是希望能讓自己的胸部能再UP UP!擺脫「太平公主」的稱號,但是通常使用這些方法多為自我安慰,胸部長大的機會幾乎是微乎其微。

所幸,在現今醫學美容技術的幫忙之下,使用後天的豐胸手術也能讓胸部罩杯升級,甚至連胸型也能變得更渾圓、堅挺,讓女人可以隨心所欲的打造身材,不僅真假難辨、也無法一手掌握!

 

 

美胸手術類型

 

自體脂肪豐胸

 

果凍矽膠豐胸

ˇ改良式的內視鏡輔助肚臍隆乳術(EA-TUBA)

適合對象:

1.       身形中等或皮下組織正常者

2.       將安全視為重要考量者

3.       對疤痕要求標準高者

4.       隆乳手術失敗須重整者 

 

ˇ果凍矽膠隆乳術(腋下/乳暈旁) 

適合對象:

1. 身材偏瘦或皮下組織較薄者

2. 較重視乳房術後觸感者

3. 隆乳手術失敗須重整者

 

貼心提醒:隆乳手術後,至少需三個月勤按摩

做完隆乳手術後最怕原本柔軟的胸部,因為沒有按摩造成硬梆梆的狀況,這些都是因為植入義乳後發生莢膜攣縮造成的情況,所以要避免莢膜攣縮產生,消費者除了要配合定期回診外,長達三個月至半年的術後居家護理按摩也是絕對不可缺少的哦。(效果因人而異,術式之選取應由專業人員判斷與建議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醫美整形挖挖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